产品介绍

臭氧水制造系统
臭氧水制造系统

O3活氧水淨洗機

EST 2LUS

产品说明
我们都知道,家中水龙头流出来的用水,会潜藏着许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和有害物质,使用一般的净水器,并没有办法完全处理这些细菌和有害物质,甚至会在「净水器滤心」、「储水桶」、「净水器后端管壁」孳生细菌或形成杂菌群聚的生物膜,甚至比没安装净水器前还严重,使用它来刷牙、饮用或清洗食物、生鲜蔬果,您会安心吗?

「过滤不好的,留下有益的」健康饮水概念,已经是全球风行的普遍价值,而在过滤净化之后又加入「高溶度0 3 」的全程杀菌、氧化清洗有害农药、清洗鱼肉、蔬果、餐具及厨房环境,严守核心的后半段用水晶质,已经是新时代的必然趋势,全家用水进入全程净化的-高溶度0 3水杀菌氧化的时代!
目录下载 (561 KB)
特点
一舜03活氧净洗机-高溶度03水杀菌净化流程
第1道处理:初级过滤
配备初级过滤网,能有效过滤大颗粒泥垢、管垢等粗颗粒杂质,延长后置2微米高密度压缩式活性碳功能及使用年限。
第2道处理:2微米强效过滤,拦截水中有害物质
配备初级过滤网,能有效过滤大颗粒泥垢、管垢等粗颗粒杂质,延长后置2微米高密度压缩式活性碳功能及使用年限。
第3道处理:高密度活性碳强效化学反应除氯,吸附异味及有机污染物质
同时高密度压缩式活性碳滤心能有效去除余氯、氯化物及避免产生致癌的三卤甲烷化合物,改善水质的口感及气味,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。其强力化学反应力及超大面积可处理25吨的水量(208小时)。
第2道处理:2微米强效过滤,拦截水中有害物质
配备初级过滤网,能有效过滤大颗粒泥垢、管垢等粗颗粒杂质,延长后置2微米高密度压缩式活性碳功能及使用年限。
第4道处理:0.15~0.3ppm高溶度O3水瞬间杀菌净化清洗残留农药
以流体力学原理高效率溶入O3,运用气液混合机制,将水中O3含量瞬间提升至0.2~0.3ppm,杀菌力符合国际瓶装水协会建议值(0.1~0.4ppm),除了能有效杀死大肠杆菌、肠病毒、A型肝炎球菌....等各指标性病菌外,对于除臭、氧化有害化成分及降低浊度的能力,也都有显著的效果。
﹝独到处理﹞:流出水龙头后,具备高效的杀菌力及清洗氧化力
EST 2LUS独到的持续高效杀菌及清洗氧化农药特性,能带给您更优质居家用水的应用与启示。
O3水溶入水中的量分析
高溶度O3水的杀菌机制

一舜O3活氧水净洗机,让您「喝」的开心
喝水—您不用再「烧开水」,也不用到便利商店「买瓶装水」,水龙头一开,符合美国瓶装饮用水标准的优质饮水直接宅配到您家。
EST 2LUS高溶度O3水,水中溶O3量符合美国瓶装饮用水标准,因此,家中自来水经过EST 2LUS除氯杀菌解毒处理后,再静置数分钟,您就可以喝到最纯净好喝的高含氧天然水。

一舜O3活氧水净洗机,让您「吃」的安心
蔬果—不会破坏蔬果中的维生素,可以快速氧化化学物质,保持蔬果自然色泽。
生鲜—抑制细菌繁殖,去除腥味,保持鱼肉新鲜,不易变质。
肉类—可抑制细菌繁殖,使肉类易于保存,不易腐坏。
米饭—煮出来的饭,有光泽不变色,吃起来香Q有嚼劲。
冰块—制作出的冰块,色泽透亮,加进饮品或食用,卫生甘醇可口。
豆腐—以高溶度O3水清洗净泡可延长3倍保存时间。

一舜O3活氧水净洗机,让您「洗」的放心
厨具—可有效杀死流理台面、壁面及地面的细菌,让厨房干净无菌。
餐具—可防止肠病毒及各种流行病菌,保持餐具干净无菌,避免家人交互感染。
抹布—可除臭,防止发霉、不孳生细菌、不长生物膜、不生异味。

一舜O3活氧水净洗机,落实到其他全家生活的巧妙运用
皮肤伤口—可杀菌消毒、减轻疼痛、皮肤不易溃烂,让厨房干净无菌。
植物花卉—可清洗水中细菌,水质不易混浊,花卉存活时间更长更艳丽。
衣物被褥—可漂白衣物外表脏污及染到的颜色,并作杀菌减少水中污染源。
儿童玩具—能彻底杀死玩具表面或绒毛内的细菌。
盥洗清洁—使用高溶度臭氧水来洗手或刷牙,可有效防制肠病毒传染。
美容保健—可白皙脸部肌肤、去除黑斑粉刺。
水族鱼缸—改善水的浊度,更可清除水中细菌。
口腔消毒—以高溶度O3水漱口,可降低口中异味及细菌。

另外,O3在住商及工业领域,如电子业晶圆清洗、食品工业、瓶装水、游泳池、SPA、三温暖、加水站、制冰机、洗衣染整业、水族馆、水产养殖业、废水处理、冷却水塔、瓶装饮料用水的杀菌氧化消毒、蔬果、肉类的冷藏冷冻以延长保鲜、空气异味消除、灾后复原甚至高科技电子产业等皆被广泛应用。

EST® 2LUS主机基本技术规格
机身总外尺寸
高42×宽28×深13cm ±0.1
机身重量
9.15kg±0.2
机身材质
外盖:铝板粉体烤漆 机身主体:镀锌钢板粉体烤漆
O3发生器
美国OZOTECH O3光电管1组
O3产生量
115mg/hr±10%
空气预处理
空气干燥器填充0.9kg矽胶干燥剂(符合CNS及FDA规范) ※干燥剂建议使用半年~一年须更换(可DIY多次烘干再生使用)
鹅颈龙头
无铅、ABS材质(可加选购鹅颈固定座)
累积计时器
时间范围:99999.99小时,可计算保养周期
安装方式
壁挂式(可桌面站立)可完全配合各种不同流理台现况安装
使用电压
110V±5V 60Hz
消耗功率
18W±3
消耗电流
0.16A±0.02
EST® 2LUS过滤混合机组规格
机身总外尺寸
高35×宽28×深21cm(含圆管脚架:高44×宽28×深23cm) ±0.1
机身重量
6.75kg±0.2
机身材质
上盖:镀锌钢板粉体烤漆、耐冲击ABS(圆管脚架:钢构造管粉体烤漆)
过滤壳
BIG BLUE,白色聚丙烯材质,美国专利5985143
压缩式活性碳滤心
椰壳压缩活性碳(符合NSF认证)※建议使用208小时须更换
气液混合
真空气液混合器
配水软管
食品级PE管,美国NSF认证
处理水量
2公升/分钟(标准水压1.4kg/cm2) ±10%
水中O3
0.15~0.3ppm(水温:25℃、水压:1.4kg/cm2)
EST® 2LUS的安全装置
电源线
医疗级电源插头
流量自动开关
出水量超过0.8公升/分钟会自动启动
电气护盖
外贴高压电警示贴纸,内置微动开关(开启检修时,将自动关闭设备电源)
智慧型逆止阀
防止水逆流入O3发生器的装置
滤波器
6A防止外部不正常电压干扰
电源安全装置
附过载保护装置,短路或过载时,会自动关闭电源
EST® 2LUS选购配件
选购品名
选购要因说明
选购品名: 备份活性碳滤心
选购要因说明: DIY更换
选购品名: 不锈钢加压泵浦
选购要因说明: 水压低于1.2kg/ cm2

※耗材更换时间:依使用场所水质优劣及每天使用时数而有差异
※EST保留本机型技术更新之权利,若有更新规格以新品规格为准※技术公差±5%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