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臭氧水製造系統
臭氧水製造系統

O3活氧水淨洗機

EST 2LUS

產品說明
我們都知道,家中水龍頭流出來的用水,會潛藏著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和有害物質,使用一般的淨水器,並沒有辦法完全處理這些細菌和有害物質,甚至會在「淨水器濾心 」、「儲水桶 」、「淨水器後端管壁」孳生細菌或形成雜菌群聚的生物膜,甚至比沒安裝淨水器前還嚴重,使用它來刷牙、飲用或清洗食物、生鮮蔬果,您會安心嗎?

「過濾不好的,留下有益的」健康飲水概念,已經是全球風行的普遍價值,而在過濾淨化之後又加入「高溶度03」的全程殺菌、氧化清洗有害農藥、清洗魚肉、蔬果、餐具及廚房環境,嚴守核心的後半段用水晶質,已經是新時代的必然趨勢,全家用水進入全程淨化的-高溶度03水殺菌氧化的時代!
目錄下載 (561 KB)
特點
一舜03活氧淨洗機-高溶度03水殺菌淨化流程
第1道處理:初級過濾
配備初級過濾網,能有效過濾大顆粒泥垢、管垢等粗顆粒雜質,延長後置2微米高密度壓縮式活性碳功能及使用年限。
第2道處理:2微米強效過濾,攔截水中有害物質
配備初級過濾網,能有效過濾大顆粒泥垢、管垢等粗顆粒雜質,延長後置2微米高密度壓縮式活性碳功能及使用年限。
第3道處理:高密度活性碳強效化學反應除氯,吸附異味及有機污染物質
同時高密度壓縮式活性碳濾心能有效去除餘氯、氯化物及避免產生致癌的三鹵甲烷化合物,改善水質的口感及氣味,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。其強力化學反應力及超大面積可處理25噸的水量(208小時)。
第2道處理:2微米強效過濾,攔截水中有害物質
配備初級過濾網,能有效過濾大顆粒泥垢、管垢等粗顆粒雜質,延長後置2微米高密度壓縮式活性碳功能及使用年限。
第4道處理:0.15~0.3ppm高溶度O3水瞬間殺菌淨化清洗殘留農藥
以流體力學原理高效率溶入O3,運用氣液混合機制,將水中O3含量瞬間提升至0.2~0.3ppm,殺菌力符合國際瓶裝水協會建議值(0.1~0.4ppm),除了能有效殺死大腸桿菌、腸病毒、A型肝炎球菌....等各指標性病菌外,對於除臭、氧化有害化成分及降低濁度的能力,也都有顯著的效果。
﹝獨到處理﹞:流出水龍頭後,具備高效的殺菌力及清洗氧化力
EST 2LUS獨到的持續高效殺菌及清洗氧化農藥特性,能帶給您更優質居家用水的應用與啟示。
O3水溶入水中的量分析
高溶度O3水的殺菌機制

一舜O3活氧水淨洗機,讓您「喝」的開心
喝水—您不用再「燒開水」,也不用到便利商店「買瓶裝水」,水龍頭一開,符合美國瓶裝飲用水標準的優質飲水直接宅配到您家。
EST 2LUS高溶度O3水,水中溶O3量符合美國瓶裝飲用水標準,因此,家中自來水經過EST 2LUS除氯殺菌解毒處理後,再靜置數分鐘,您就可以喝到最純淨好喝的高含氧天然水。

一舜O3活氧水淨洗機,讓您「吃」的安心
蔬果—不會破壞蔬果中的維生素,可以快速氧化化學物質,保持蔬果自然色澤。
生鮮—抑制細菌繁殖,去除腥味,保持魚肉新鮮,不易變質。
肉類—可抑制細菌繁殖,使肉類易於保存,不易腐壞。
米飯—煮出來的飯,有光澤不變色,吃起來香Q有嚼勁。
冰塊—製作出的冰塊,色澤透亮,加進飲品或食用,衛生甘醇可口。
豆腐—以高溶度O3水清洗淨泡可延長3倍保存時間。

一舜O3活氧水淨洗機,讓您「洗」的放心
廚具—可有效殺死流理台面、壁面及地面的細菌,讓廚房乾淨無菌。
餐具—可防止腸病毒及各種流行病菌,保持餐具乾淨無菌,避免家人交互感染。
抹布—可除臭,防止發霉、不孳生細菌、不長生物膜、不生異味。

一舜O3活氧水淨洗機,落實到其他全家生活的巧妙運用
皮膚傷口—可殺菌消毒、減輕疼痛、皮膚不易潰爛,讓廚房乾淨無菌。
植物花卉—可清洗水中細菌,水質不易混濁,花卉存活時間更長更艷麗。
衣物被褥—可漂白衣物外表髒污及染到的顏色,並作殺菌減少水中污染源。
兒童玩具—能徹底殺死玩具表面或絨毛內的細菌。
盥洗清潔—使用高溶度臭氧水來洗手或刷牙,可有效防制腸病毒傳染。
美容保健—可白皙臉部肌膚、去除黑斑粉刺。
水族魚缸—改善水的濁度,更可清除水中細菌。
口腔消毒—以高溶度O3水漱口,可降低口中異味及細菌。

另外,O3在住商及工業領域,如電子業晶圓清洗、食品工業、瓶裝水、游泳池、SPA、三溫暖、加水站、製冰機、洗衣染整業、水族館、水產養殖業、廢水處理、冷卻水塔、瓶裝飲料用水的殺菌氧化消毒、蔬果、肉類的冷藏冷凍以延長保鮮、空氣異味消除、災後復原甚至高科技電子產業等皆被廣泛應用。

EST® 2LUS主機基本技術規格
機身總外尺寸
高42×寬28×深13cm ±0.1
機身重量
9.15kg±0.2
機身材質
外蓋:鋁板粉體烤漆  機身主體:鍍鋅鋼板粉體烤漆
O3發生器
美國OZOTECH O3光電管1組
O3產生量
115mg/hr±10%
空氣預處理
空氣乾燥器填充0.9kg矽膠乾燥劑(符合CNS及FDA規範) ※乾燥劑建議使用半年~一年須更換(可DIY多次烘乾再生使用)
鵝頸龍頭
無鉛、ABS材質(可加選購鵝頸固定座)
累積計時器
時間範圍:99999.99小時,可計算保養週期
安裝方式
壁掛式(可桌面站立)可完全配合各種不同流理台現況安裝
使用電壓
110V±5V 60Hz
消耗功率
18W±3
消耗電流
0.16A±0.02
EST® 2LUS過濾混合機組規格
機身總外尺寸
高35×寬28×深21cm(含圓管腳架:高44×寬28×深23cm) ±0.1
機身重量
6.75kg±0.2
機身材質
上蓋:鍍鋅鋼板粉體烤漆、耐衝擊ABS(圓管腳架:鋼構造管粉體烤漆)
過濾殼
BIG BLUE,白色聚丙烯材質,美國專利5985143
壓縮式活性碳濾心
椰殼壓縮活性碳(符合NSF認證)※建議使用208小時須更換
氣液混合
真空氣液混合器
配水軟管
食品級PE管,美國NSF認證
處理水量
2公升/分鐘(標準水壓1.4kg/cm2) ±10%
水中O3
0.15~0.3ppm(水溫:25℃、水壓:1.4kg/cm2)
EST® 2LUS的安全裝置
電源線
醫療級電源插頭
流量自動開關
出水量超過0.8公升/分鐘會自動啟動
電氣護蓋
外貼高壓電警示貼紙,內置微動開關(開啟檢修時,將自動關閉設備電源)
智慧型逆止閥
防止水逆流入O3發生器的裝置
濾波器
6A防止外部不正常電壓干擾
電源安全裝置
附過載保護裝置,短路或過載時,會自動關閉電源
EST® 2LUS選購配件
選購品名
選購要因說明
選購品名: 備份活性碳濾心
選購要因說明: DIY更換
選購品名: 不鏽鋼加壓泵浦
選購要因說明: 水壓低於1.2kg/ cm2

※耗材更換時間:依使用場所水質優劣及每天使用時數而有差異
※EST保留本機型技術更新之權利,若有更新規格以新品規格為準 ※技術公差±5%

Loading...